close

最近似乎有許多的新電影要上映,

緩步走在西門東的電影街中,

突然發現一間看起來很舒服的餐廳,

跟朋友心想反正還有一段時間,

不如隨便吃點東西打發時間,

不算有特色的招牌,

但我卻希望能跟他的店名一樣,

帶給我一點點的快樂,

Choir Cafe 快樂美式餐廳2  
店內的裝潢非常的樸實,

感覺上就跟自己家裡的書房一樣,

雖然不奢華但卻讓人覺得安心、放鬆,

我想這也是老闆的用心之一吧!

Choir Cafe 快樂美式餐廳3  
如果天氣很不錯的話,

還可以選擇到路邊的座位上,

會是另一種感覺的享受,

Choir Cafe 快樂美式餐廳1  
雖然有點時間,

但也不能太揮霍,

很快的我點了培根牛肉起士漢堡,

配菜有黑眼豆豆以及起士焗花椰菜,

看起來就覺得非常的健康,

滿滿的蔬菜,

好像刻意要人補充點營養,

漢堡皮內外都特別烤過,

不會有口感上太突兀的差異,

算是一個還不錯的套餐,

Choir Cafe 快樂美式餐廳4  
前面就說配主菜!

接下來的是這個是老闆強力推薦的地瓜泥,

上頭加了棉花糖去烤,

糖的甜味跟地瓜泥的鮮甜一同呈獻,

攪拌之後味道更棒啦!

Choir Cafe 快樂美式餐廳5  
最後再來個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

濕度適中,吃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水,

甜度也不會太甜,

覺得是個可以多吃的甜點,

唯一的缺點就是溫度只有微溫,

如果可以在熱一點,

我會更愛這巧克力布朗尼,

 Choir Cafe 快樂美式餐廳6  

整體來說是間願意再來光顧的店家,

1.服務小姐態度很好

2.配菜好吃的另我印象深刻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武昌街二段89號

營業時間:11: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