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西門町林立了許多的泡沫紅茶店,

可以說是三步一間的勝景吧!

但幾年後,卻只剩下這少少的幾間,

在繁華的西門町中聳立著,

在退燒的時代依舊能經營得有模有樣,

我想一定是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跟一般的泡沫紅茶店不同,

才能一直存活到現在,

這次就特別去品嘗這位在漢中路上的三輪車人氣茶坊,

三輪車人氣茶坊6  
店內以非常古早味的風格裝潢,

雖然已經經營了十幾年,

但整體看起來十分乾淨,

古早的配色,也讓人覺得十非常的自在,

感覺就像是電影中許多爺爺們在下午泡茶的一種感覺,

 三輪車人氣茶坊7 三輪車人氣茶坊8  
他們連Menu都很有古早的Feel,

土黃色的底,琳瑯滿目的餐點,

沒有精美的圖案,但看起來卻非常的簡單,

最重要的重點是它的價格讓人看起來非常的平易近人,

三輪車人氣茶坊1  
小編我就點了一份泰式酸辣火鍋,

滿滿的鍋物,配上色彩鮮豔的湯底,

心裡真的有點擔心真的只賣220元嗎?

如果真的是這個價格,

那附近的小火鍋店不是都不要活了,

況且,這火鍋的味道也非常的好唷!

泰式最特別的酸味搭上辛辣的口感,

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就是搭,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辣味沒有非常的辣,

可能是我對辣的要求別的高吧!

反正瑕不掩瑜,這真的是一個cp直很高的餐點,

三輪車人氣茶坊3  
餐後聊天的點心,小編點了薯條和泰式椒麻雞,

外酥內軟的薯條,撒上剛剛好份量的椒鹽,

讓人越吃越涮嘴,

酸酸帶點鹹味的椒麻雞,

外皮金黃酥脆,多汁的肉質,

簡直是美好的享受,

但可惜的是,他沒有什麼辣的感覺,

但也是一到好料理阿!

三輪車人氣茶坊2 三輪車人氣茶坊5  
說到聊天不可缺少的就是飲料了,

在年輕人心中最熱門的他樣樣都不缺,

雖然這也代表,特別性不會非常的明顯,

反正醉翁之意不再在酒,

這小小的一間泡沫紅茶店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小編我非常建議大家去嘗試看看唷!

 三輪車人氣茶坊4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63號2樓

電話:02-2331-9273

營業時間:10: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